Monday, October 5, 2009

与大家分享一些感动的video

约3:16 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








在你看完这个video时,我要你们想想圣经里有关宽恕的经节..
然后在这个post comment 里留下你觉得最适合这个video的经节~
两个星期后是截至日期.
有在comment 里留下一个关于宽恕的经节的弟兄姐妹就有奖品拿!!
不可以重复哦~

7 comments:

KeNnYzI: said...

你们饶恕人的过犯,你们的天父也必饶恕你们的过犯。(马太福音6:14)

ging ging said...

并要以恩慈相待,存怜悯的心,彼此饶恕,正如神在基督里饶恕了你们一样。 (弗4:32)

Anonymous said...

倘若这人与那人有嫌隙,总要彼此包容,彼此饶恕。主怎样饶恕了你们,你们也要怎样饶恕人。 歌罗西书3:13)

Fan said...

你们要谨慎!若是你的弟兄得罪你,就劝戒他;他若懊悔,就饶恕他.倘若他一天七次得罪你, 又七次回转,说:’我懊悔了’,你总要饶恕他. 路17:3-4

AhJ4d3 said...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我们日用的饮食,今日赐给我们。
免我们的债,如同我们免了人的债。
不叫我们遇见试探,救我们脱离凶恶,
因为国度,权柄,荣耀,全是你的,直到永远,阿们。

AhJ4d3 said...

你们倒要爱仇敌,也要善待他们,并要借给人不指望偿还。你们的赏赐就必大了,你们也必作至高者的儿子。因为他恩待那忘恩的和作恶的。你们要慈悲,象你们的父慈悲一样。 (路加福音 6:35-36)

yg said...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林前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