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你累了吗?(9/10/09)


昨天晚上(五)的节目是 “你累了吗?”, 主要是预祝预考生,希望他们有充足的体力和智慧来预备考试。 官牧师的分享中也引用了一段经文

“敬畏耶和华, 是智慧的开端;认识至圣者, 便是聪明 。箴 言 9:10”

来勉励他们,希望他们能有效的安排时间,不停止聚会。
过后,也有一些简单却有趣的游戏来放松心情。



聚会结束前,弟兄姐妹们都上前为出席的预考生按手祷告,也在祷告中纪念当晚不能到我们当中的预考生,因为圣经应许说:

“我又告诉你们,若是你们中间有两个人在地上同心合意的求什么事,我在天上的父必为他们成全。太18:19” 。

最后,恳请每位弟兄姐妹在每天的祷告中纪念他们。祝福他们考取好成绩来回报父母亲的期望并荣耀主宝贵的名。

但愿尊贵,荣耀归与那不能朽坏,不能看见,永世的君王,独一的神,直到永永远远。阿们。 提前 (1:1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