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4, 2009

四月生日的契友们!!

4/6 官清心 Celestine
4/13 黄微晶 Catherine
4/26 官佰威牧师 Pastor Kwang

祝在四月生日的牧师,清心和微晶姐妹生日快乐,生日蒙恩!!



讚美之泉 - 祝你生日快樂
在这特别的一天 我的心向你唱着祝福
愿神天天带领你 伴你走过人生路
我最亲爱的朋友 我的微笑和烛光中
有我最深的祝福 和最虔诚的祈祷
祝你生日快乐 愿平安跟随你
祝你生日快乐 愿主爱拥抱你
祝你生日快乐 愿平安跟随你
祝你生日快乐 Oh Oh Oh Oh
我最亲爱的朋友 我的微笑和烛光中
有我最深的祝福 和最虔诚的祈祷
祝你生日快乐 愿平安跟随你
祝你生日快乐 愿主爱拥抱你
祝你生日快乐 愿平安跟随你
祝你生日快乐 Oh Oh Oh Oh
生命不再空虚 一生为主而活
Oh Oh Oh Oh 天天充满祂喜乐盼望
生命不再空虚 一生为主而活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Oh Oh Oh Oh Happy birthday to you
LaLaLaLaLaLa Happy birthday to you
在这特别的一天 我的心向你唱着祝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