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 2011

卸下重担

你有没有尝试过,在收拾行李的时候, 明明行李袋已经装不进了,还是不管三七二十一,硬是把全部要带的塞到袋里?

那个行李袋,即使这一次逃过一劫, 可是总有一天会难逃被挤爆的下场。

我们常常会把秘密藏在心里,即使压抑得很,还是无法和别人分享,无法敞开胸怀, 无法真正快乐。我们的心明明已经到瓶颈了,再硬挤的话,后果,你有想象过吗?

行李袋爆了,可以换新的。
心碎了,却不可以找替换。

如果你已经承受不住了,请你记得,主耶稣说:“到我这里来的,我总不丢弃他。(约6:37)”
请你相信,“你们祈求,就给你们; 寻找,就寻见;叩门,就给你们开门。 (太7:7)”

“把你的重担卸给耶和华,他必抚养你,他永不叫义人动摇。”
诗篇55:22

不要惧怕,因为上帝永远在看顾我们。
不要哀伤,藉着祷告,你可以向上帝诉说你的不安和忧愁。

“喜乐的心,乃是良药;忧伤的灵, 使骨枯干。” (箴17:22)

别再让一些你放不开的烦恼压抑你,向主耶稣敞开你的胸怀,让祂安慰你受伤的灵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