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相信和交托

[说地]

  有一位杂技演员,在很高很长的钢丝上来去自如;后来,他又在钢丝上骑自行车,并在车上带上重百斤的砂袋,车技高超,众人喝彩步止。

  演员转向观众,问道:“我能带一个人过去,你们信不信?”

  又是一阵欢呼,群众皆说“相信”。站在观众前排的一男青年喊得最响,表演者对他说:“好!就请你上来!”

  “要我上来干什么?”青年问。
  “坐在我的车上啊!”
  “那,对……不起!”男青年不好意思,不敢上去。
  “刚才你不是说很相信么?”
  “不,不……是,是,我相信,但我不敢……”
  “既然你相信我能带人骑车,怎么会不敢上来呢?”


[谈天]

  许多人说他们愿意相信跟随生命的主,但从来没敢跨出信心的第一步。不肯交托,不敢委身。而信心的真义就是把己百分之百地交给基督。

  约 10:29 “我父把羊赐给我,他比万有都大,谁也不能从我父的手里把他们夺去”

  诗 37:5 “当将你的事交托耶和华,并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copyright 基督时代-www.jidunet.cn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