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暂停工作

*忙着准备考试吗?愿与大家分享这篇文章。。忙碌中别忘了最爱你和你最需要的神哟~


嗯,能从日常生活中暂时抽离出来真好。享受全然的独处,可以反省、阅读、写作,还有祈祷。
在独处时很容易就可以看到上帝在向我们展现他自己,从美丽的日落到海豚在海面上跳舞,都可以看到。[现在一起跃出水面,然后微笑着潜入水里。]海豚说:[到船底下去一跃而出,这次跳高一点,他们喜欢我们!]有谁能让海豚作出这样的表现呢?
无法从工作停下来时,我们是否曾有类似下面的憧憬?
当我们看见一道完整的彩虹,就联想到可以出发去寻找满棒的金银。夜晚看到星星时,可以编一首关于船长的儿歌和诗,然后就整晚欢唱着吟诗作乐。
然而我们终究什么都没做,[太忙]总是我们的借口。我们在忙什么?我现在开始认真思想着问题。
苏.布彻曼(Sue Buchaman)

默想:
1)是什么事情驱使你不停地工作而无法休息?
还记得你上次灵修、祷告是什么时候了吗?
为什么你再也不能常常这么做了?
2)每天过着忙碌与盲目的生活,你为神作了什么?

凡劳苦担重担的人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就使你们的安息。我心里柔和谦卑,你们当负我的轭,学我的样式;这样,你们心里就必得享安息。(马太福音11:28-29)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