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9, 2010

幸好上帝没答应

许多人觉得活着没有盼望,因为觉得自己的心愿似乎总是落空。
这让我想到一位妇女,有一次她在聚会中当着大家的面分享道:“幸好上帝没有答应我的祷告。”
大家听了有些 异与纳闷,她接着说:“否则……我可能已经嫁错了好几个老公了。”全场人听了不禁莞尔。
每个人在祷告中都会有不同的祈求,不论是婚姻上、事业上、学业上……亲爱的朋友,您常为祷告祈求的落空而愤然、难过吗?也许,当数年过后,你我也会感恩地说:
“幸好!当年上帝没有答应我的祷告。否则,我可能已经入错好几次行了。”
“幸好!当年上帝没有答应我的祷告。否则,我就进了一家不适合自己的公司。”
“幸好!当年上帝没有答应我的祷告。否则,我就念了一个不适合自己的科系。”
可不是吗?上帝对每个人都有他的美意与带领,也许跟我们当下所求所想的有差异,但这世上有太多的事情与变化是我们的智慧所筹算不到的,也许有一天再回过头来,你我也会感恩地说:
“幸好!当年上帝没有答应我的祷告。否则……”
很多时候,上帝“拒绝”你,是因为他为你在未来预备了更好、更适合的人事物。

* 优质的“信心”是一种“正向思考”即便看似不如意,但仍相信造物主有美好的旨意与恩典。
施以诺 著

No comments: